不吃松子

确幸(1)

rapper飞X理发师冉
occ
除了人名都是假的
第一次写文
文笔啰嗦 欢迎吐槽
比心




毕冉,一个来自合肥的boy,会吹箫,会画画,却在西安开了家小理发店,老家周围的人也觉得奇怪,为啥从小就这么仙风道骨的孩子会去学什么美容美发…
听说他理发店最拿手的,还是
烫头??
不过虽然就是个街边烫头的,毕冉还是没失了他从娘胎带出来的仙气。
自从这家叫合肥之子的理发店开业以来,来的客人也是不多不少,来的大部分也是好奇这店里的装潢,什么样的老板会给理发店装tmd红木家具…
大家好奇也就没事来做做头发
发现这小老板还真是个奇人,长得好看就算了,来了兴致还在店里给大家伙儿吹个小曲,就连店里摆的字画,都是这小老板亲自创作的…

丁飞,西安知名老妈子rapper,外号叫坐拥黄金马桶的丁百万
不过听说叫丁几亿了…

毕冉刷着微博,首页跳个推荐出来“红花会-丁飞”
点进去看看,嚯
这他妈的…照着孙红雷整的吧!不过还挺好看的,有张照片金丝边儿的小眼镜一带,看着挺斯文败类的感觉。
毕冉刷着刷着,感觉挺有意思一人儿,还养了个猪一样的斗牛犬,他平时没事正好也唱个rap,就顺手点了一关注。
正巧,丁飞也看着微博,看见多了个关注,一点一瞧,“合肥之子 毕冉” 这名儿 还挺有趣的…

某天,丁百万闲着没事 想去做个头发,改善改善自己的形象,溜达着就看见街上
犄角旮旯里有家理发店…装修看着贼不一样了…要不是门口摆了个优惠理发套餐,估计都以为是新开的茶馆
丁飞抬头一瞧
哟!合肥之子
这名咋贼眼熟嘞…
算了 先进去瞧瞧吧

推门进去了,扑面而来一股檀香的味道…这老板挺仙啊 丁飞想着…
毕冉看见来客人了,定睛一瞧,这不是丁飞么, 不过毕冉也没说什么,只抬头问了句
“您好啊,弄头吗?”
丁飞看着问人话的老板,小伙子浓眉大眼的,脸也就巴掌大小,鼻梁笔挺,长的即漂亮又温柔,一点也不像平常理发店的牛鬼蛇神,帅气又脱俗的人儿。
可能丁飞在rapper们那个嚣张又炫耀的圈子里混惯了,突然看见这种清新脱俗的 就完完全全的被吸引了,放弃了看一看就走的想法,坐下来就问
“随便弄弄吧,帅就行”
旁边店伙计就来了句
“烫个头吧先生,我们姥爷烫的头可帅了”
姥爷? 丁飞想着,人儿有意思,外号也有意思,盯着毕冉脑子也没转,就应答
“行啊,弄吧”


一套忙忙活活的弄下来,丁飞终于能坐在那好好跟着好看的人儿聊聊天了,他戳戳头上的锡纸,问
“这店刚开的吧 以前都没见过。哪人啊你”

“合肥之子,合肥的”
毕冉笑笑,这大rapper倒是不咋聪明
“对对!我想起来了!你是不是关注我微博了!我那天看见了!”
丁飞兴奋的不行,眼镜都亮了
“嗯是,偶尔听听唱唱rap,就关注了,跟厉害的人学学呗”毕冉平平静静的答了一句

可这边,丁飞不淡定了,厉害的人,咋办 老子飘了
“行啊 想学我教你,加个微信吧,你随时请教!”

“谢丁总赏脸了”
毕冉把手机二维码给了丁飞

烫头完毕

丁飞还感叹着自己还没聊够咋就完事了,一边迷茫的看着变成菠萝的自己…
没事儿…挺swag的

两日后
丁飞每天想着为啥毕冉还不找自己,抓耳挠腮的坐在录音室门口,却又不想主动,拉不下自己著名rapper的脸面
就在这时
毕冉发了条pyq
“哪位兄弟来照顾小弟的生意,来烫头,小弟陪喝酒陪吃饭”

丁飞美的两眼放光,感觉去找自己的homie们照顾生意去
结果,他环绕了一圈…看着小白,王昊,和刘嘉裕的头发,深深的叹了口气…都他妈快剃干净了…烫jb头…triple H 寸头会

他怨念的看着一脸懵逼的三个人,转身又看见了刚编完脏辫的DP
又默默的躺回了沙发上
小白看着丁飞不开心,问刘嘉裕
“壳总,飞总咋了”
刘嘉裕看都不看来了句
“鬼知道这老逼登咋了 最近还天天给我叨叨他上回去的那个鬼jb理发店”

这是,李京泽拆完脏辫回来了,看着工作室诡异的气氛,又看见用意念郁闷的画圈圈的丁飞,问
“咋了飞总,这么沉?”
丁飞看着贝贝头上的毛,瞬间就来劲了,兴高采烈的说
“走,飞总带你烫头去!”
拽着李京泽就走了
小白更懵逼了
“万万,飞总这是…咋的了…恋爱了?”
“不 变态了”万式冷漠



当李京泽被打杂小哥卷好头上的锡纸,并看见旁边丁飞搂着一个长的漂漂亮亮小哥,并且一脸陶醉的看着人家吹箫的时候…他用freestyle偷偷问候了丁飞的一家…

终于烫完了,当丁飞特别开心的说“贝贝,你先回去吧,我还有点事”并且同时对毕冉说“我们去吃那家日料吧…他家那个啥啥啥啥都可好吃了!”
李京泽又用freestyle把丁飞的祖宗也问候了一遍

“那飞总,我们吃完去楼下茶馆坐坐吧…我有几个关于flow的问题想问你”
毕冉诚实又纯情的说了句话
“行,我可以两天教你一次都行,方便的话来我家也行,家里资料比较全 还有设备”
丁飞漏出了 油腻又慈祥的笑容


持续更

评论(10)

热度(50)